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刘群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带队走访31050部队北戴河疗养院、全国人大北戴河培训基地、北戴河姜女珍珠有限公司、北戴河新区阿那亚度假村4家用人单位,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西语系主任孟宪林,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分别与4家用人单位展开座谈,询问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环节的意见和建议,视察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用人单位对学院学生的俄语水平、岗位技能、职业素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党委书记谷云华对用人单位规模,实习就业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成效。他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环节,提升学生的技能服务水平,也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为师弟师妹带来精彩的实习就业经历分享。院长李艳坡对用人单位提供的良好的工作环境表示感谢,对学生实习就业效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苦练技能,扎实奋进,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通过此次用人单位走访活动, 学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增进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质量,强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刘群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