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为防范化解学校安全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学院安全事故,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6月23日,学院在主楼1223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副院长赵炳军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主持。

     

副院长赵炳军作安全工作部署
会上,副院长赵炳军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秀琴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党委书记谷云华做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安全工作不是哪一个部门的工作,需要大家相互支持,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局面,做到“千斤重担有人担,人人肩上有担子”;三是突出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对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疫安全、文件资料安全、人身安全都要逐一检查,不漏一项一事,尤其是对学生防溺水教育一刻也不能放松;四是大力弘扬主旋律,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宣传统战部要会同其他部门,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的优势,抓好舆论导向,形成正面舆论场。最后,谷云华书记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定要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持久战,确保学院平安、和谐、稳定,为万千学子的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