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讲党情、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作者: 历向荣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学院工会举办 “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400名教职工参加了由各分会组织的初赛。经过分工会选拔推荐,1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表达效果、气质形象等方面打分,最终传媒系分工会王宇偲、学前教育系分工会龚雪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分会刘瑶等4位教师荣获二等奖,机关三分会王莉莉等6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学院工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砥砺初心、以党史强化担当,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拼搏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历向荣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