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上午,学院在博闻楼202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个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主持会议
 
在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久久回荡,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光荣与使命。

党委书记谷云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宣读了《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热烈的气氛中,学院领导为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教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党总支颁发证书和奖牌。

学院领导为在党50周年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负责人上台领奖

先进党总支负责人上台领奖
 
东语系教师张萌、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萌、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作了典型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谷云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党50年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总结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

党委书记谷云华讲话
 
谷书记指出,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学院的改革才有方向、发展才力量。学院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高”建设上来,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他对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时刻要有“关键在党”的使命感,注重激发灵魂深处的张力,保证思想不变质、信念不动摇、忠诚不改变,永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强化党的建设,始终打造坚强堡垒。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要抗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争创“双高”院校的征程中不等待、不观望、不推诿,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长李艳坡在主持大会时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以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