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6月30日上午,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赵炳军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院领导先后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学生餐厅、锅炉房等学院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暑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汇报。检查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宿舍和餐厅的水电气等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重点对餐厅的施工安全提出了要求,对校院内的僵尸车和家属区围挡等问题作出指示。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党委书记谷云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整改措施,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食堂、校园等巡查力度,严格做好假期安全防护,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