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据官网通知,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上报的作品经过省直单位专家的初评、复评,以及终审质询和答辩后,在全省1395件竞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秦皇岛市中小学落实节约意识普及食物教育情况的调查》、《“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外语专业学生就业前景探究——以高职高专英语专业学生就业为例》、《高职院校“基于创新的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的实证研究(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为例)》3部作品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一等奖;《 Q市乡村幼儿园教师资质现状与对策分析》等7部作品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三等奖。
通过本次“挑战杯”竞赛,再次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学院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的实力。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竞赛为载体,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科研能力,努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贡献青春力量。(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