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访问我院合作企业及辽宁省两所职业院校
作者:韩鸣飞 文章来源:数字信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3日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7日至9日,院长李艳坡带队参观考察了我校的校企合作企业东软教育集团并访问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7月7日上午,院长李艳坡一行首先来到东软集团总部参观,东软教育集团东北区总经理刘继先、华北区总经理赵龙陪同并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及战略方向,展示了智能驾驶、语音识别、全景泊车、云医疗等高新技术。李院长重点了解了云医疗、健康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并对高新技术如何同职业教育相结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希望。

7月7日下午,院长李艳坡会见了东软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印杲,李印杲副总裁对李院长到访东软教育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软教育集团的发展建设情况。李院长对以往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软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及强大的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建一流专业。双方共同为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7月8日上午,院长李艳坡参观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重点参观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图书馆、信息中心、SOVO创新创业中心,与信息中心和SOVO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学院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情况及学生创业成果转化情况,并对随行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院老师积极带动学生参与创业创新,争取在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7月8日下午,李艳坡院长带队来到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中兴新思通讯学院副院长曲治陪同参观考察。

李院长首先观看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宣传片,随后两校对学院发展规划、校企合作、“3+2”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李院长一行参观了养老管理专业、中兴新思通讯学院实训室,并就实训室建设和管理与专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同时,李院长对学院康养护理类专业及数字信息类专业实训室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加深了我院对校企合作企业情况的了解,进一步认识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为下一步推动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特色骨干专业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多领域新专业融合发展。(撰稿/韩鸣飞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