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作者:华艳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帆和军事理论教研室华艳老师,代表学院到秦皇岛驻地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防暑用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期间,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帆代表学院领导对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及家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退役军人协会在国防教育工作、征兵工作以及军训工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对学生在加强学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中所精心的付出表示感谢。
受慰问的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介绍了自身的军旅生涯和对于未来的学业规划,并表达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情感,学生家长对于学院的慰问深表感谢。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帆希望学生能尽其所学,继续为学院的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贡献力量,不负学院所期,再创佳绩,同时也祝愿学生能学业更上一层,在更高的平台历练成长。
对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开展慰问工作,加深了学院和学生家庭的情谊纽带,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为我院顺利开展国防教育、征兵、军训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助力了学院学生综合军事素养的提升。(撰稿/华艳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