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走访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
作者:单迎春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1日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深入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及我院毕业生情况,730日上午,院长李艳坡带队走访了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秦皇岛耀华第一幼儿园、秦皇岛金色阳光幼儿园。

 走访过程中,李院长着重了解了各幼儿园的发展历史、主要特色及发展方向,听取了园长们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代表学院对园方给予学前教育专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校园共建提出了合作的愿望。

两所幼儿园的园长对我院历届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院长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她们对母校的建议,鼓励她们立足岗位,不断进取,追求卓越。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前教育专业与两所幼儿园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撰稿/单迎春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