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委领导和学院领导一同慰问大学生志愿者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7日
8月16日,北戴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跃峰,北戴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志勇,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慰问学院参加北戴河暑期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北戴河区相关负责人、学院团委和系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北戴河京哈高速出口志愿服务点,学院领导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值班值守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嘱咐志愿者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大学生志愿者驻地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北戴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跃峰对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和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对大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和北戴河暑期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志愿者也纷纷发言,表达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深刻明白了那些一线抗疫人员的艰辛,懂得了团结,友爱,合作,包容的精神,更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代表学院对大学生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去,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二是珍惜这段弥足珍贵的经历,要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继续坚守志愿服务初心,在服务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三是在疫情防控时期,一定要按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己,生命至上,生命可贵,希望同学们健康、平安、顺利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谷云华书记强调,暑期志愿服务虽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未结束,同学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防疫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秦皇岛市委、北戴河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打好暑期志愿服务的翻身仗,力争圆满完成暑期疫情防疫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北戴河区委领导、学院领导和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