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走访秦皇岛小海星幼儿园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817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带队走访了秦皇岛小海星幼儿园第二、第三分园。

走访过程中,李院长着重了解了小海星幼儿园的发展历史、主要特色及发展方向;听取了园长们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就未来合作进行了协商,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

 

园长们对我院历届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院长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她们对母校的建议,鼓励她们不断进取,追求卓越。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前教育专业与秦皇岛小海星幼儿园的联系,为促进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