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7日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8月23日,学院防控办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院长李艳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赵炳军主持。

赵炳军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开学后的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艳坡对学院暑假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当前处于即将开学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坚守岗位,做好防护,全力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李院长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建立师生跟踪台账,精准掌握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和学生情况。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完善返校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周密部署返校前后的各项工作。加强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抓好人文关怀,分类建档,分类施策。二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精准高效到位。加强食堂食材管理,严把食品采购验收关,坚决杜绝食品源头风险输入,确保全院师生健康饮食。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细化各项制度和方案,明确责任人的职责,确保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开展。
    学院防控办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邹少强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