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通过秦皇岛市秋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0日
为切实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全面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率领市秋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第二工作组到我院进行了督导检查验收,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及防控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验收工作。

核验组成员分四组现场检查了学院组织体系与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工作方案、物资保障、餐饮管理、宿舍管理、校园出入管理等现场和相关资料,对照《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督查清单》逐项核查验收,并实地查看了隔离室、监控室、食堂、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备等重点场所及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核验组组长孟凡功对我院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相关责任落实到位,达到了开学条件。希望学院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紧抓细节,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相关制度措施再细化和完善,责任到人,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全力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会后,学院将按照核验组的要求查漏补缺,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足做实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