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1日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建行杯”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共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四个主体赛道。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65000个项目参加角逐。学院刘春惠、姜彪、孟微老师指导的“惠了吗教育+电商公益扶贫平台”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喜获铜奖;谢春梅、王莉莉、刘晓旭老师指导的“秦皇岛千耕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在职教赛道喜获铜奖。
大赛历时三个月,把“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要任务。学院谨遵大赛的目的和任务,经过系赛、校赛两级角逐,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推选出15个优秀项目参加省赛。
本次大赛充分显示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把“教”、“学”、“创”通过赛事有机结合在一起,无论是对教育教学、个人提升还是对企业成长都有着强大的促进作用。(撰稿/谢春梅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