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圆满完成军办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根据市暑办和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安排,在学院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团委和旅游康养系联合协调选派付鹏老师及多名优秀学生于2021年7月-9月赴军办北戴河办事处开展暑期服务保障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军办北戴河办事处为此发来感谢信,感谢学院师生自觉站位暑期工作大局,高标准筹划协调,主动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协同配合。旅游康养系师生尽心竭力,对待工作任劳任怨,凭借良好的政治观念和奉献意识,以认真的态度,精心的服务和扎实的作风,得到了暑办和军办的一致认可和表扬,展现了学院师生“知大任、守规矩、善学习”的良好形象。

 

期间,学院李艳坡院长到岗看望学生,指导工作,鼓舞干劲。
通过此次社会服务保障工作,实习学生普遍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服务技能,理论知识与社会服务能力得到了有机融合。旅游康养系专业建设得到了检验和提升,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