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8日

防范化解学校安全重大风险,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安全工作,97,学院在主楼1223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主持。会前,全体同志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上,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秀琴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院近期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和安全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对于如何做好开学前的安全工作,副院长赵炳军要求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力量,细化措施,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决维护学校各领域国家安全;提高认识,严格标准,推进学校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筑牢基础,综合治理,强化学院安全基础防范和管理能力;主动作为,源头预防,加大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站在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扎实落实好学院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全力确保学院秋季开学安全稳定。

院长李艳坡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安全无小事,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监督员”;二、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文件抓好落实,做好自查及整改工作,为全院大检查做好前期工作;三、建立落实安全双控常态化长效机制,加强风险辨识和风险的分级管控,增强责任意识,要抓实抓细,以确保学院安全平稳的发展。(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