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学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出席座谈会,来自九系二部、职研中心、教务处的13名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院长李艳坡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晓新、马丽娟、王燕、康永斌、林雪等5位教师代表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畅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畅所欲言。

党委书记谷云华作总结讲话。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校之源,成绩的取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谷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二是要有高尚道德情操,做道德和行为的示范者;三是要有扎实学识积累,做知识与技能的传播者;四是要有精湛的教学能力,做教书育人的贡献者。谷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磅礴力量,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四个引路人”,讲好外经贸故事,展现外经贸形象,推动外经贸发展,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李艳坡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张学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