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主楼113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市委管理中层干部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陈光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视频。
党委书记谷云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强调,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扎实举措,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谷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思践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统筹推进学习,把广大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注重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