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2021年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启动会暨培训会
作者:梁向波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9月9日,2021年河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启动会暨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工作研究会主办,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会议由学院图书馆馆长杨梅娟主持。

会议围绕2021年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动员及手册解读、竞赛平台的使用培训与实践操练等相关主题展开研讨交流。教育部CALIS管理中心主任助理许长城、河北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刘丽斌做动员讲话,会议还邀请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王丁、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陈萍秀分别做了学生组、教师组比赛的经验分享。
2021年河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属于“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北省区域选拔赛,我院图书馆已连续三年组织河北省赛,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注册参赛人数累计48989名。杨梅娟馆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深入剖析了2019年、2020年赛事情况,对参赛策略给予指导,鼓励师生认真备赛、积极参赛,争取取得好成绩。(撰稿/梁向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