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19级、20级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时维九月,金风送爽。在这最美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秋季开学季。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根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安排,911日—12日,我院按照“分批分类、批次错峰”的原则分四批次组织19级、20级学生返校。截止122200,学生返校工作已顺利完成。

 

返校期间,秦皇岛市教育局调研员韩和平带领检查督导组到我院对开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进行了接待,并对我院返校工作进展表示认可。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校园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报到点,8号、9号公寓报到点,现场指导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科学化管理,服务保障好学生,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学生返校时,佩戴了口罩、间隔排队、进行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查验7天以及72小时内的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学校大门及8号、9号公寓都设立了返校专用通道,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全面进行消杀,每个入口安排了核酸检测点,同学们按照要求排队依次通过检查后、核验行李和消毒,有序进入校园。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秋季开学返校工作,院领导统筹谋划,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全体辅导员老师线上线下互动,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工作。(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