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华艳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国防教育战线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对全省国防教育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把国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提升大学生国防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全面融入“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之中,认真组织开展新生入学军训、军事理论课程教学、大学生征兵和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我院国旗护卫队、退役军人协会和国防教育特训队等学生国防教育组织发展态势良好,曾代表学院参加全省国防教育主题演讲系列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2020年我院被教育部评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此次获评,既是对我院国防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院师生的激励。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和支持参与全民国防教育,推进学院国防教育的创新发展,以此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为人才培养和国防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发挥更广泛的示范作用。(撰稿/华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