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2021)创业营销专项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7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赛河北省选拔赛举办网络竞赛,来自省内高职院校的224支代表队参赛,经济管理系荣获两个团体一等奖和一个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环节,我系代表队参加创业营销专项竞赛。比赛通过全程模拟营销实战,完成企业营销战略、分析市场环境、选择目标市场、产品策略、定价策略、渠道策略、促销策略等任务,实现企业的营销管理和经营目标。经济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由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老师和专业带头人张云凌老师携张玲和于翠翠两位老师精心选拔培养,派出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经过8个小时的同台竞技,张东伟、蔡景芳、董佳瑶同学组成的1队和岳福瀚、裴鑫悦、刘以然同学组成的2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李铂洋、杨莫、吕梓毅同学组成的3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通过对企业经营的深度剖析,历练了学生们的市场营销、营销策划、网络营销、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商业逻辑思维、全局意识,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为市场营销专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力支撑。(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