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面会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学生工作处召开了新疆籍新生见面会,主管学生工作的赵炳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主持会议。

赵院长首先对来自新疆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每位同学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赵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校主动学习,掌握技能,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及学生会等组织,要打好专业理论基础、提升全面素质、锻炼实践能力,做好职业规划,珍惜青春,努力拼搏,在大学学有所成,将来回去建设美丽新疆。杨处长为大家介绍了来自新疆的内派教师刘先波老师,刘老师主要负责协助做好学院新疆学生的服务工作,只要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与学生处和刘老师联系,学院一定会尽力解决。
通过此次见面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新疆学子间师生情谊,加强了民族团结教育,促进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让新疆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新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起点,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育之恩。(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