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员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作者:俞庆刚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8日

2021117日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瑞雪,期盼已久的瑞雪给大地披上了厚厚的银装,但同时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上午,雪还没有停,后勤管理处组织保洁工、绿化工、各商铺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清扫道路积雪,职工及家属们也纷纷拿出扫雪工具加入到铲冰扫雪的队伍当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内的主干道和各个楼门终于清扫出一条可供人们步行的路,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

下午,大雪还在不停地下,为排除校园安全出行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证周一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院团委、学生处又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各系师生开展义务扫雪清障活动。参加义务扫雪活动的学生干部、师生不畏严寒,积极参与,协力奋战,他们在大风雨雪防控疫情的寒冬中忙碌的身影勾勒出校园美好和谐的画卷。晚上九时,扫雪清障工作告一段落,校园内部主干道路积雪基本清理完成。8日上午,物业公司派来一辆铲车铲除路面积雪,学院教职员工也投入到活动中,到下午四点,学院主干路积雪全部清理干净。

  义务扫雪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师生的劳动热情,还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会到了团队的协作和集体的温暖。(撰稿/俞庆刚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