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校园安全
作者:李欣峰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1日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0上午,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带领校园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工作专项进行检查。

李艳坡院长带队依次到学生公寓、锅炉房、食堂等重点场所对宿舍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特别是对消防器材、用电设施进行逐个仔细检查,李艳坡院长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各部门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采取整改措施,保证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赵炳军副院长要求各部门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用电、用气、食堂食品等重点工作的巡查力度,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管理流程,切实筑牢安全保障壁垒,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撰稿/李欣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校 11.11
·学院学子在2021年 11.10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教育 11.09
·学院组织师生员工开展 11.08
·学院召开防范大风雨雪 11.08
·学院两项成果获第十九 11.08
·我院师生在2021年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