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23日,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带领后勤管理处和校园管理中心两部门相关同志,一同检查学院重点部位安全工作。

 

李院长带领大家首先来到食堂,对燃气管路、用电和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李院长详细询问了经营方负责人燃气、用电和食品安全的细节问题,强调指出,现在进入冬季,防火安全是首要安全问题。近期全国出现几起燃气爆炸事故,造成较大损失。要引起重视,吸取他人的教训,梳理、整改自身安全问题,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赵院长要求餐厅经营方和校方责任部门形成检查联动机制,把安全检查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细节,不放过任何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绝对不允许“带病作业”。

 

  随后一行人来到锅炉房和学生公寓全面检查供暖安全问题。李院长指出,锅炉属于高温高压特种设备,一定要按照特种设备操作规程操作。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设备要定期检修,确保安全运转。(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安 11.23
·传媒系为患病学生组织 11.20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河北 11.1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校 11.11
·学院学子在2021年 11.10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教育 11.09
·学院组织师生员工开展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