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作者:华艳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副院长赵炳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帆、李健及2021年退役复学29名大学生士兵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健主持。
此次退役复学29名大学生士兵涵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服役地区涉及到全国15个省份23个地区。座谈会上,李恒辉、王泽鹏、许梓璇等29位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及回归校园后的感想感悟,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的家国情怀,立志为学院的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献力献策,用自己在部队所学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针对这29名大学生士兵的退役复学,杨帆副部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身披戎装、戍边卫国表示了敬意;同时,结合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及学院对退役复学士兵的双重重视,鼓励学生在学院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将所学军事技能传承下去,带动更多大学生更好的发展,为学院的国防教育和军事教学贡献力量。李健副部长针对学生们复学后的校园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询问,并逐一记录给予了详细解答。

 

副院长赵炳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这29名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回归校园后继续秉承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树立榜样示范作用,以服务学院的国防教育、征兵宣传和军训教学为己任,带动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营造浓厚的参军热情,共同助力学院国防教育和军事教学工作更上新的台阶。(撰稿/华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退 12.0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安 11.23
·传媒系为患病学生组织 11.20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河北 11.1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校 11.11
·学院学子在2021年 11.10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教育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