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二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蒋磊 文章来源:外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20211113,第二十二届河北省“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线上决赛在河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一项代表河北省外语演讲最高水平、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

此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积极组织、层层选拔,由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大赛指导团队,为参赛选手提供系统、综合的赛前辅导。我院外语系应用日语专业学生丁紫雨是日语专业组唯一一名来自高职院校的参赛者。她与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等22本科院校选手同台竞技,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我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外语教师和外语学习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通过本次大赛,我院选手与其他院校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切磋,提高了日语专业学生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展示出学院较强的外语教学水平和师生的优秀风采,体现了学院在外语教育创新发展、高水平外语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显著成果。(撰稿/蒋磊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二届 12.03
·学院召开2021年退 12.0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安 11.23
·传媒系为患病学生组织 11.20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河北 11.12
·院长李艳坡带队检查校 11.11
·学院学子在2021年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