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琨伟老师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河北赛区高职组决赛特等奖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20211128,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河北赛区高职组决赛中,我院国际商务系焉琨伟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参加本次决赛的教师来自河北省17院校,均为复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决赛比赛形式采取了赛前临时抽签决定参赛话题、组委会现场实时评分的模式,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焉琨伟老师凭借精湛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英语口语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和与时俱进的思政教学能力,荣膺桂冠。这是我校自参加此赛事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反映外语界高等教育的最高水平,本届河北赛区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