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X幼儿照护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深入推进“1+X”试点工作,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人才质量,12月11日-12日,我院举办了教育部1+X幼儿照护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自我院获批“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试点院校以来,院领导、教务处、学前教育系高度重视,认真拟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工作任务点,本次共有学前教育专业双语方向72名学生参考。根据考评安排,外派考评员、督导员为抚宁区职教中心单美娇和孙悦老师,本校考评员、督导员分别为单迎春、杨战礼老师。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个部分进行。实操考试项目包括生命体征的测量、幼儿进餐指导、语言社会领域活动的设计与实施、精细动作的设计与实施等模块。
      在我院教务处和教育系的严肃监督下,严格依照流程组织考试,整个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纪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撰稿/杨战礼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