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变废为宝”校园创新手工作品大赛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202111-12月,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变废为宝”校园创新手工作品大赛。大赛的目的是增强环境意识、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十个。参赛作品各具特色,集中体现创意、主题、美观、实用四个维度。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打分,全院共有5个系30余件作品获奖。其中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20204班刘硕莹同学的“魔法城堡”,早期教育专业20212班刘佳佳、刘嘉欣、王思雨三位同学的“枯木逢春”,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20204班刘荣敏同学的“浪漫星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参赛同学通过丰富的想象,对不同废旧物品进行创作、加工、组合,实现洞察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发现美、创造美和传播美,让冬日的校园生活别有一番风景。(撰稿/谢春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 12.20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 12.17
·党委书记谷云华宣讲十 12.17
·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寒假 12.15
·国际商务系焉琨伟团队 12.14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 12.13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