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首届
军事课教学展示中喜获佳绩
作者:华艳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月26日至29日,河北省教育厅在石家庄同福未来研学营地举办了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首届军事课教学展示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喜获全省大赛团体三等奖。
本次军事课教学展示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18支代表队、144名师生参加。我院代表队由学生工作部华艳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学院党政办公室、传媒系、旅游系、数字信息系和教育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选拔传媒系王天畅、旅游系张适博、数字信息系王泽鹏、曹元龙、王娟、教育系李婷6名优秀学生参赛。比赛展示期间,各代表队围绕轻武器射击、电磁频谱监测、识图用图和战场医疗救护4项军事课教学内容进行现场展示和交流。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团结合作,展现了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此次比赛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深化军事课教学改革、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的方向,增强了学生的整体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弘扬了爱党爱国爱军精神,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的参赛更传承了其“退役不退志”、永葆革命军人勇担重任、敢于争先的优良品质。(撰稿/华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1年 12.30
·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 12.30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 12.28
·学生工作处召开巡察整 12.24
·学院党委召开职业教育 12.22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 12.21
·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