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开讲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2日
2月28日,全院师生相聚网络“云端”,院长李艳坡讲授了题为“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的“开学第一课”。

李艳坡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心存感恩,根植家国情怀,通过抗疫“中国答卷”,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理论自信,用实际行动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尊重科学,弘扬科学精神,坚持以科学的态度与方法来做好防控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和科学观念。要合理规划,科学做好防护,充分利用学院的网络教学平台,静心学习,夯实基础,查缺补漏。
李艳坡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一是要志存高远,努力当下,开创未来,成为国家的脊梁和民族的希望。二是要尽快从“躺平”的假期生活中跳出来,提升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的能力,成为一名为目标理想而奋斗的人。三是要提升综合能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课程最后,李艳坡号召全体外经贸人要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绽放最美丽的光芒,共同书写外经贸美好的明天!(撰稿/李磊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