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活动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3日
为营造良好、安全、整洁的校园和工作环境,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初,副院长赵炳军带队,分三组对校园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第一阶段全面检查。

根据工作安排,检查组先后对各行政楼、教学楼办公室的安全、卫生和防疫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赵炳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挖细查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与隐患,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全力做好教职工办公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消除办公室安全隐患。

学生返校前后,检查组还将对校园安全、卫生和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内容,开展督导检查,加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消除各项隐患,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平安顺利。
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组织宣传统战部等部门参与联合检查。(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领导督导检查校园疫 03.16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1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团 03.09
·学院领导深入三星口乡 03.07
·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校园 03.03
·学院2022年春季“ 03.02
·我院举行2022年春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