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上午,学院在1137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秦皇岛市高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副院长赵炳军主持会议,防控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多地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有效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

会议要求,校园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校门出入管理,落实校门口 “六个一律”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对进入校园人员逐一测温、验码、提醒科学佩戴口罩;后勤管理处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按照规定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做好医务人员防控知识及应急处置技能培训;人力资源处等部门要求教职员工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落实家校“两点一线”,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签订《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学生处细化学生居家管理,落实晨午检体温报告制度,做好学生的风险排查和上报工作;教务处继续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组织宣传统战部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定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防控办各职能部门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领导督导检查校园疫 03.16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1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团 03.09
·学院领导深入三星口乡 03.07
·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校园 03.03
·学院2022年春季“ 03.02
·我院举行2022年春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