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9个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6日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2021年度绩效采集评价结果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2〕9号),我院承担的省优质校、学前教育骨干专业群、3门在线精品课程、数字媒体技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体育赛事制作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专门课程(群)、中华巧女姜艳华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9个具体项目通过验收,其中省优质校项目位列该类项目立项建设单位中的第9位,较2020 年度绩效评价结果的第13位有了较大提升。
《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始于2019年,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计划规划了骨干专业群项目、高水平实训基地项目、省级优质校项目等共计15个大类项目,我院承担了其中8个大类项目。通过参与该计划项目建设,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实训环境建设和技术技能积累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有效实现了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我市打造环境优美、产业繁荣、文明健康、安全舒适的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了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保障。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以专业及专业群建设为核心,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路径,持续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将以本次项目通过验收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申报为契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办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创新产教深度融合办学模式,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建设河北省“双高”院校,谱写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新篇章。(撰稿/周雪峰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