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春季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6日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推进全省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卫生工作,3月25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带领封闭在校园内的30余位教职工和家属区内部分教职员工开展了春季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活动开始前,副院长赵炳军对这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对室内外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大清洁,消除卫生死角,保证校园干净整洁;二是对室内门把手、卫生间、电梯间和室外坐凳、垃圾桶、指示牌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三是对戴河岸边树林内枯枝断枝、落叶落果进行清理;四是对楼道、卫生间、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杀,对教学楼、家属楼、食堂、西门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

活动共分四组,第一组由院长李艳坡带队、第二组由副院长赵炳军带队、第三组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俞庆刚带队、第四组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带队,按照分工对校园脏、乱、差的区域进行彻底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提高校园环境卫生质量。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教师及家属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投入到环境清理工作中,校园环境卫生情况得到进一步改善,校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避免消防隐患和疫情风险的产生,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清洁、美丽、安全的校园环境。(撰稿/胡一乔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