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教育局督导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7日
3月22日—26日,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宝彬、四级调研员王书亮等分三批先后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刘红军亲切慰问了封闭校内的教职员工并强调,党委书记和院长作为学院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全面负责学院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战时状态,每日调度,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帮助一级解决问题,上下联动、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王宝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务必要加强校园管控,坚决杜绝麻痹懈怠思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全力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书亮代表市教育局与学院领导签订了《校园封闭管理承诺书》,并详细询问了学院全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和校内教职员工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封闭校内人员克服暂时困难,做好自身防护,自觉站好学院工作岗和疫情防控岗。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3月21日起,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