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国际中文日”带大家“共赴一堂中文课”
——在玻利维亚UNITEL电视台的“一堂中文课”
作者:李平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1日
    “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2022年4月20日,谷雨时节,“国际中文日”翩然而至,全球同庆。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荣香带领孔院中文教师来到玻利维亚最有影响力电视台之一、南美洲拥有一定影响力的Unitel电视台,与大家一起“共赴一堂中文课”。

      
   “班级学员们”对中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高娜老师和李平老师教大家学拼音、写汉字;张院长带大家一起模仿:跟读、跟写;学员们跟读发音清晰,会话热烈积极,书写一丝不苟。他们不仅写出了刚学会的汉字,其中一个学员甚至完整书写出了张院长复杂的汉语名字。整堂课生动活泼,轻松开怀。之后老师们就“学员们”所关心的关于如何学习、如何学好中文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张院长向所有对中文感兴趣的玻利维亚朋友发出邀请,请大家到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到中国学习中文,感受中国文化,共筑中玻美好未来。(撰稿/李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