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3日
4月21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赵炳军主持,防控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炳军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并强调,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各部门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对照上级部门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查不足、堵漏洞,扎牢扎严校园疫情防控网。
赵炳军要求,人力资源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摸清摸准师生员工及共居人员底数和状况,完善两套方案,为研判学生返校事项提供有力支撑;师生员工要尽量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严格落实离秦请假审批和返秦报备制度;防控办要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保障校园防控工作链条稳定有序;校园管理中心要做好调整校园封闭期间教职员工进校工作的各项准备,届时务必进一步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查核酸检测结果等必要措施。
赵炳军还对家属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22 04.30
·中玻大学生“语伴群” 04.26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4.23
·细雨青烟,正是春诵时 04.21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04.21
·学院召开发展建设专题 04.19
·学院召开学生实习管理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