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玻大学生“语伴群”系列主题文化活动正式起航
作者:张荣香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由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发起并全程策划,联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玻利维亚研究中心”、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经过一个多月以来紧锣密鼓的筹备,终于为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学习中文的学生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搭建起一座“语言互学、文化互赏”的桥梁——“中玻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群”。中玻大学生之间现已组建成功20多组“语伴群”。以“语伴群”为平台,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将积极促进中玻学生在日常实际交流与互动中提升各自的语言技能,增进中玻间的文化理解和互信。中玻大学生“语伴群”的交流活动包含两个层面,一是中玻学生在“语伴群纪律守则”约束下充分享有的自由交流空间;另一个则是以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设计开展的“我的城市,我的生活”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形式,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共同合作,推动中玻学生之间开展实际有意义的语言文化交流。
这一活动不仅是中玻学生间的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更是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为促进中文教育在玻利维亚深入发展,为促进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玻利维亚研究中心”落实开展研究活动,而精心设计规划的整体方案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的城市,我的生活”四月主题文化活动现已正式发布,中玻大学生“语伴群”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正式起航,让我们一起在语言文化的交流中共筑中玻美好未来。(撰稿/张荣香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