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传媒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周彦超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0日上午,院长李艳坡到传媒系进行调研,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一乔陪同调研。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系主任贲春明、副主任康永斌及各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系主任贲春明、副主任康永斌及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系部发展难点、“双高”建设背景下的传媒系专业发展、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资源库、“数字新媒体”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各专业发展规划及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李院长充分肯定了传媒系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逐一回应了系部发展中面临的急难愁盼的问题,鼓励系部找准机会、重点突破,积极探索深层次产教融合发展,尝试新建专业与传统优势专业在基础相通、资源共享的背景下争取特色发展,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传媒类人才。
李院长对传媒系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继续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凝聚系部干事工作的激情,以党建工作促进系部发展;二要明确目标,思路清晰,对标对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纵向比有提高,横向比找差距,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的稳步前进;三要强基固本,既要以点带面,又要点面结合,将点与点结合起来,形成整体优势结构,重点项目统筹,夯实基础工作,发挥专业强项,带动系部总体发展,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李院长到传媒系实训室及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了解建设情况,对加强实践教学和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撰稿/周彦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05.13
·院长李艳坡到传媒系调 05.13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 05.11
·学院领导赴北戴河新区 05.11
·学院7个项目立项为创 05.09
·我院学子在2022年 05.09
·学院召开庆祝建团10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