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4日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积极发言,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涉及的教学周数调整、劳动教育以及第二课程成绩单融入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副院长张玉强强调,一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课程设计,增加课时要履行审批手续;二要遵循职业教育规律,实习活动三年不断线;三要各部门联动协同,做好第二课堂成绩单融入培养方案工作。
  院长李艳坡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二要对接标准、落实要求,对接职业标准、行业标准、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保证人才培养方案编写质量。三要遵循规律、合理布局,遵循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律,突出外经贸人才培养特色,加快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四要紧跟形势、贴近需求,要紧跟国家形势,贴近行业岗位需求,构建行业企业多方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动态调整机制。五要做好后续的课程标准、教材、教法、教案等配套调整工作。(撰稿/张丽莉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 06.14
·学院召开提升国际化水 06.14
·学院召开中巴“中文+ 06.14
·“抗疫心相伴,你我共 06.13
·我院5门课程入选秦皇 06.13
·学院防控办召开疫情防 06.10
·学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