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为推进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 年)——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项目建设的实施,2022年6月3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宣统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基础部、国际商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艳坡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编写提交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解读了上级编写建设方案的各项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就任务分工情况逐项进行介绍,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和编写要求。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管院领导对项目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院长李艳坡对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从战略高度强调了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决定性意义。李院长表示: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举全院之力以项目推动学院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二是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和国家“双高计划”学校重点建设内容开展建设,突出重点和实效;三是高质量通过项目验收,实施挂图作战,及时研究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问题,加强统筹协调的力度,齐心合力完成项目建设,向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党委书记谷云华总结讲话。谷书记肯定了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效,指出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学院向更高水平迈进的前提和阶梯,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好落实。谷书记要求要加强学习和领会,按照建设要求逐一分析研究,突出特色和亮点,补齐不足和短板;要高标准完成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牵头部门和负责部门要紧密合作,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形成建设思路和举措,以此带动各项工作的提升。(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