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中文+职业技能”线上专题培训
作者:袁小明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7日
6月24日下午,学院巴基斯坦木尔坦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中文+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动漫与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会成功举行。

巴基斯坦木尔坦农业大学农业学院主任SHAFQAT SAEED、外联部主任MOHKAM HAMMAD、继续教育负责人HAFIZA TAHIRA GUL、项目专员NAEEM TOOR、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传媒系主任贲春明、传媒系教师周岩、邹航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袁小明主持,巴基斯坦木尔坦农业大学近百余名师生参加培训。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代表学院向参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的成果与经验,并指出开展“中文+职业技能培训”是策应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学院充分重视本次培训,安排传媒系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分享动漫与短视频制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使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两校在科研合作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让中巴传统友谊代代相传。木尔坦农业大学农业学院主任SHAFQAT SAEED表示,感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中文教育事业的支持与热情帮助,在疫情期间组织汉语教师团队为我校师生开展线上汉语教学,并精心组织本次线上技能培训,希望学生们珍惜培训机会,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两校教育合作,创新举措,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树立良好国际合作示范
传媒系教师周岩、邹航先后针对动漫与短视频制作进行了专题分享,系统介绍了动漫与短视频制作专业发展前景,实际演示操作基础短视频制作流程,专题分享内容充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动漫与短视频制作主题培训会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服务国际产能合作行动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开展“中文+职业技能”培训,输出中国职业教育标准迈出了重要一步。(撰稿/袁小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