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作者:袁小明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下午,学院与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CHONBURI TECHNOLOGICAL COLLEGE)在明理楼国际村共同举办了线上签约仪式。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李艳坡代表学院对双方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泰方院校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国际合作交流历史及发展前景。李院长表示,中泰两国是好邻居、好亲戚、好伙伴,学院作为全国高职高专综合竞争实力先进院校,愿与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在联合培养、专业共建、师资交流、境外办学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中泰学术、文化交流搭建桥梁,促进中泰民心相通,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自去年11月以来,双方院校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多次接洽合作事宜,针对合作具体事项已达成高度共识,定于今日共同签署协议,揭开合作共赢的序幕。

春武里技术学院Wanna Tanpraphat院长介绍了泰方学院概况,以及春武里的汉语教学情况,并对双方合作办学表示期望与赞许,她表示,汉语在泰国春武里府发展前景好、需求大,听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企间交流合作密切,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合作,不仅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也能提供优质的实习资源。

双方院校还就师资互派、学生交流、境外办学等领域达成了共识,并将进行深入探讨,力争早日落实两校间的合作项目,互学互进互通,共谋共创特色发展。(撰稿/袁小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