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最佳东方酒店业人才教育影响力百强院校”
作者:李琦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日前,首届“最佳东方职教影响力百强院校排行”活动在杭州落幕。在2021年度最佳东方酒店业教育贡献院校排行榜中,我院名列酒店业人才教育影响力百强院校。

此次活动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评估高校职业教育适应社会需求能力为目的,最佳东方酒店与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对“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的招聘求职平台”涉及相关信息的1248所院校,以“院校行业活跃度”和“院校企业关注度”为评价结构进行行业教育贡献值排行统计,评选出本科院校150所,高职院校300所,发布了“最佳东方酒店业教育贡献院校”排行,并启动酒店业者公开投票支持活动,根据获得支持的数据排出“最佳东方酒店业职教影响力百强院校”,经过为期2周的公开投票活动,最终统计出本科、高职各100名院校进入“最佳东方酒店业职教影响力百强院校”名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完全由行业第三方组织公开推荐,引发了酒店业对职业院校的关注,成为促进校企互动协作融合的链接点。
评选结果反映出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输送数量及办学质量在酒店行业的实际影响力,成绩的取得也进一步激发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学团队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信心和决心。(撰稿/李琦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