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暑期安全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5日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院平安度夏,713日,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带领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学院安全工作。

在检查学生宿舍和留学生公寓时,李院长指出,虽然学院处于暑假期间,但安全工作不能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持防范在前,将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绝不能留死角。夏季天气闷热,空气潮湿,宿管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每天开窗通风,尽可能保持室内干燥,保证学生行李物品等不发霉。对于个别久拖不决的问题,李院长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要求抓紧施工,确保开学前全部解决好。

在检查餐厅安全时,李院长要求后勤管理处认真排查燃气安全隐患,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尤其是要搞清燃气地下管路铺设问题,防止施工破坏燃气管道,引发安全事故。餐厅周边堆放的废弃物要及时清除干净,为暑期餐厅周边消防通道路面硬化做好前期工作。李院长强调,要充分利用假期这段时间,将所有的问题认真梳理一遍,把安全检查和问题整改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具体细节,任何细小的问题都不要放过,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所有问题都不允许拖延塞责,要立查立改,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确保开学前所有问题清零。

赵院长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把常规检查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确保暑期安全,确保平安开学。
安全无小事,关键在防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建设和保障体系,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