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赵炳军慰问北戴河新区干警和消防官兵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为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前夕,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带队到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交警七大队南戴河中队、北戴河新区公安分局南戴河海防派出所和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北戴河新区大队走访慰问,为在持续高温环境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干警和消防官兵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陪同走访慰问。

赵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顶烈日、斗酷暑、战高温、恪尽职守、全力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通干警和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公安、交通和消防救援部门多年来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一直有优良的拥军传统,并持续对师生进行国防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学院一向重视同消防大队、派出所和交警中队的关系,在很多工作中有良好的合作,希望广大干警和消防官兵在辛勤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也期待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加密切的合作,为学院的和谐发展,为新区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受慰问的官兵和干警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保卫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光荣职责,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义不容辞,今后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加强警校共建工作,以学院的平安为己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副院长赵炳军慰问北戴 07.29
·我院被推选为河北省早 07.22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石家 07.22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暑期 07.15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7.14
·深化党建指导 助力乡 07.14
·学院荣获“最佳东方酒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