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待日” 活动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0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待日”活动,院长李艳坡出席并主持,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一乔、学生处副处长杨帆、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俞庆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关切的疫情防控、专业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后勤服务、生活保障、教师资格证考试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一一回应,现场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中,李院长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引导同学们思考大学最大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勉励同学们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本次“院长接待日”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达到了“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决学生之所需”的目的,对于增强学生参与管理的主人翁意识,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撰稿/胡一乔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